close

5356208a7af8f  

"潮"這個字
對那些穿著當下最流行風格的人
彷彿是種至高無上的稱讚
不過我還真的蠻不能理解某些穿衣風格的

說起來也很好笑
常常就是有些時候
看到某些流行的穿衣風格
當下可能覺得不錯
但就是會有種越看越怪
可是卻又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受

近來剛好某天看到妞新聞做的"NG穿搭"的專題
還有"我們這一家"花媽對橘子的穿著評價
當下忽然有種會心一笑的感受
原來NG的點是在這邊^^

例子一:低檔飛鼠褲
這種褲子常常在網頁的廣告上看到
起初我也覺得蠻好看的
不過話說某天我走在路看到真的有人穿上街時
真的是有種違和到不行的感覺
或許是因為走在路上的人都穿正常的褲子
導致穿著飛鼠褲彷彿有種穿著睡褲上街的效果
還有就是腿不夠長穿起來就更是有一種怪感
果然當初我會覺得好看
真的就是照片效果所致
還有褲子看人穿啊!(MODLE長的帥)

例子二:女內搭褲
其實我以前就不太喜歡內搭褲這種東西
不曉得為甚麼這種褲子總讓我有種悶熱感
一般女生通常都會在內搭褲外面套一件短裙
這我還能接受
不過最近開始漸漸看到很多人就直接穿出門
每每看到的當下都覺得那根本就是阿嬤跳土風舞的韻律褲
還有就是這種過度貼身的褲子
對那些腿型不好看人來說
穿上去根本就是缺點敗露
還有就是屁屁的肉整個被緊緊的包在一起
後來看到"我們這一家"有一集
又讓我有不同的啟發
橘子有天很高興穿給花媽看,問他可不可愛時
花媽媽噗ㄘ一笑說:啊你怎麼把衛生褲露出來,褲管竟然還滾蕾絲
當下我整個大笑到不行


例子三:男內搭褲
繼女內搭褲後,
近來男生也開始流行穿內搭褲
同樣也是給我一樣的感受"悶熱感"啊!
跟女生會在外面再穿一件裙子一樣
男生會再加穿一件類似球褲的褲子在外面
不過還是一樣讓我匪夷所思的是
名名就不是要去打籃球
穿這樣子上街的用意到底在哪邊 一.一b
還有就是,
腿短的人穿更是怪上加怪
真的有種腿硬是被截成2截的"笑"果

 

或許是我不懂流行風潮吧
希望我的品頭論足沒有得罪人
畢竟對穿衣服的人來說
如果自己穿著舒適自在
那愛怎麼穿
旁人倒也管不著就是了^^(不過我內心還是忍不住深深覺得啊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