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高中同學為了不希望我人間蒸發,
叫我加入FB開始
其實我一直都對這個平台沒有甚麼好感,

當然也不能說這樣的一種軟體沒有好處,
因為對於自己感興趣的消息,
透過按讚追蹤後,
還是可以讓自己可以省去不少瀏覽網頁的時間,
不過這應該算是對我而言唯一的優點吧。

"隱私外洩、無準確性深度、快速垃圾訊息、朋友動態行程的彰顯炫耀"
算是我討厭的主因!
還有就是相較於FB,
在"主題性風格呈現"這個層面上,
部落格產生了明顯的差異,
我私自對部落格的認知,
就如同翻閱一本書般,
封皮、內文、插圖、排版,(p.s.還有附帶的背景音樂)
應該要是這樣的組成,
才更能引發訊息接收者深入去觀看的"動機",
相對的,
對於訊息發布者而言,
也才更能提升自己文章包裝的"優美"完整性,
以及讓讀者看到並enjoy版主所呈現出不同的風格特質。

後記:如果可以選擇茶葉,為何要用茶包,希望你也能發現這其中的差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